返回顶部

雷波:新建标准化屠宰场正式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3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钟超 )3月22日,雷波县关停原屠宰场,新建标准化屠宰场正式投入使用,新老屠宰场实现了顺利过渡,这标志着该县生猪屠宰场已经成功完成转型升级。

据悉,雷波县原有生猪定点屠宰场由于场地狭窄、屠宰规模小、机械设备不达标、设施不健全,且其所在位置严重制约着城市建设的发展,为顺应城市建设发展规划需要,保护城市环境,维护生猪定点屠宰秩序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市场肉产品的正常供给,雷波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由县农牧局牵头按照相关要求新建了一处生猪定点屠宰场。新的屠宰场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要求进行建设。通过多方努力,新建的屠宰场于1月16日通过州级验收,并命名为“雷波天缘食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为保障新屠宰场的顺利运行,该县农牧局派出4名官方兽医驻场,为新建的屠宰场在规范生猪屠宰流程、检出病害猪无害化处理、杜绝污水直排等环节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为全县人民吃上“放心肉”提供了可靠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