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第二期党政干部读书班开班了

www.scol.com.cn  (2018-03-13 10:4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3月9日,盐源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暨党政干部读书班(第二期)在县委一楼会议室正式开班,130名党政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第二期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暨党政干部读书班,参训对象主要是县级各单位正科职领导干部及31个乡(镇)党委书记,共计130余人。授课内容主要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凉山州县级应知应会应做工作手册”等专题讲解。

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闭卷测试,对大家的培训成效进行检测,测试成绩将记入个人培训档案。

参加培训的党政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开展工作,为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