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盘活存量资金,发挥资金效益

www.scol.com.cn  (2018-03-09 09:5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邹丹)为进一步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规范预算执行管理,激活财政沉淀资金,发挥财政存量资金使用效益,宁南县财政局根据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的相关要求,继续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

此次盘活存量资金以2017年12月31日为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乡镇按照统一表格,规范的程序逐笔清理,在规定时间缴回应缴的财政存量资金。

截至目前,宁南共收回结转结余资金12418.65万元,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和资金需求,按照原用途保留使用存量资金4883.47万元,收回统筹安排使用的存量资金7535.18万元。收回统筹安排的存量资金,重点保障脱贫攻坚、人员调资、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民生项目和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重点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为使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避免资金二次沉淀,宁南将围绕有效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目标,进一步加大存量资金清理检查力度,严格存量资金季报制度,督促单位、乡镇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