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农业产业扶贫专家团开展冬春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2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1月10日,盐源县农牧局农业产业扶贫专家服务团到干海乡滑泥村开展冬春农业科技培训会,滑泥村村组干部、党员、科技示范户及个别贫困户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服务团成员宋枢平、李晓军、谢玉国分别对本村的主导产业-苹果栽培管理关键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市场营销,目前应做的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高级农艺师刘朝秀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及认定办法进行了宣传讲解。

理论培训结束后,扶贫专家巡回服务团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就如何有效提高苹果树的高产栽培技术进行了现场教学,并就果农提出的冬季修剪、春季施肥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从最基础的技术原理,到实际操作方法,全部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通过理论培训、现场实践操作指导、现场参观交流,多样化的学习,学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生产实践中,生产出优质产品,实现优势农业产业脱贫,让全村人民早日富裕起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