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召开2017年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1-08 10:3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1月5日,盐源县召开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座谈会,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三方评估组组长延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评估组传达了此次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要求。

盐源县委书记邓天友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情况汇报。

据悉,2017年以来,盐源县圆满完成47个贫困村退出,15528名贫困群众减贫的年度目标任务。

盐源县表示,将把这次考核作为对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体检”,认真对待,坦诚接受考核,全力配合支持,创造良好环境,全力做好联络服务、生活保障、会务保障等工作,为考核组召开会议、查阅文件资料、进村入户实地核查等各个环节做好准备,确保此次考核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