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老志愿者在会理县接受红色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1-08 10:3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邱天)1月4日至5日,凉山州关工委、州五老志愿者协会联合在会理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皎平渡红军渡江遗址、红军长征纪念馆、会理会议遗址,重温入党誓词和举行座谈会的形式对两个支部的五老志愿者们进行了一个深刻的红色革命历史教育。

在每一个参观点,五老志愿者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动情的讲述,发自内心感受着“红军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以强化“两学一做”为基础,以合格党员标准为依据,以问题为导向,唱正气歌,传正能量。落实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就是要发挥五老志愿者的优势,不断强化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少年,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青少年,增强他们的爱国、爱州情怀,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