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安排部署2018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2 10:0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阿支)12月29日,越西县召开2018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会上,越西县板桥乡、新民镇、大瑞镇负责人就本乡镇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作了发言;县森林公安局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全县森林火灾案件处理情况;县气象局负责人对今冬明春气象趋势和森林火险形势作分析;县林业局、农牧局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并就2018年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越西县政府副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吉曲为石在会上宣读了越西县2017年森林草原防火先进集体名单;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越西县2018年森林草原防火目标责任书。

全县40个乡镇和县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