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交警迅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获称赞

www.scol.com.cn  (2017-12-12 10:3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黄兴元)12月9日下午14时许,雷波县下河坝隧道,发生一起货车和摩托车相撞事件,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受伤。接到报警后,雷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琅中队民(协)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处理。

经查:12月9日下午14时许,事故货车装载着矿石从矿山出发驶往大岩洞,在通过下河坝隧道过程当中,一辆摩托车从对面快速驶来,直接撞在货车前方左侧部位,导致摩托车侧翻,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当即受伤,货车驾驶人赶紧下车拨打了110报警电话。8分钟后,大队民(协)警赶往现场,迅速处理事故案件,立即将受伤摩托车驾驶员送往雷波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伤者因救助及时已无生命危险。伤者对雷波交警及时到达现场,第一时间挽救了自己的生命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吸取此次事故的惨痛教训,今后绝不超速行驶,坚决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