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发放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

www.scol.com.cn  (2017-11-30 09:5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华昌 朱成炳)11月28日,雷波县就业局举行了雷波县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补贴发放仪式,为符合条件的两名高校毕业生每人发放了1万元的创业补贴。

吕比拉体是桂花乡朱坝村朱坝组人,主营摩托车销售及维修。在其申请补助后,县就业局及时了解情况,审批并发放了就业补助。

2016年6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的刘旭娇家住顺河乡瓦屋村3组,毕业后一直致力于创业就业。 2017年7月14日刘旭娇在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了雷波县老牛家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主营脐橙、水果、花椒、核桃、茶叶种植、销售,以及牲畜、家禽养殖销售等,现种植脐橙8亩、网上销售脐橙每年平均1000余件。

县就业局周波局长勉励两名高校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充分发挥创业补贴资金作用,搞好创业项目,努力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两名高校毕业生就国家实施的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表达了真诚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创业路上,决不辜负党和政府寄予的厚望,一定将获得的扶持资金用在刀刃上,争取发挥出最大的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其他人员创业就业,使自己的创业项目不断得以发展、壮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