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完成32户退牧还草棚圈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0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钟超)11月11日,雷波县财政局和县农牧局联合验收验收汶水镇红花村“2016年草补暨退牧还草棚圈建设项目”,已建成的32户棚圈通过验收。

验收小组按照验收程序,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内业资料、实地检查、走访农户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

该村32户棚圈建设符合实施方案和质量标准,达到作业设计预定目标,建设资金使用管理符合国家规定,竣工验收归档资料齐备,建后管护到位,通过验收。

一年来,雷波相继落实牲畜棚圈建设项目,在健全农牧基础设施,改善养殖卫生条件上着力,提高牲畜冬季防寒保温效能;在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上下功夫,助力农牧民群众早日实现“四好”脱贫奔康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