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载歌载舞庆祝“九九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4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朝春 吉约阿果)10月28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发展老龄事业的良好社会环境。雷波县民政局、县老龄办组织县级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老年朋友,在雷波县锦屏广场隆重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暨敬老月庆祝活动。在庆祝活动现场,雷波县各级老年艺术协会奉上了精彩的文体节目,广场舞《美丽的新雷波》、《丰收的喜跃》,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一曲曲《我爱你中国》、《和谐中国》等歌舞节目,充分体现了老年朋友热爱党、热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壮志豪情,也展现了老人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满足了老年朋友和广大观众的文化需要,为敬老日营造了喜庆的氛围。

据悉,接下来雷波县民政局还将开展走访慰问部分家居农村的高龄特困老人、残疾老人和百岁老人,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人民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