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宣讲小分队”走进乡村开展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4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海秀花)10月26日,由越西县贡莫乡党委、团委组建党员、青年志愿者等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到汉扎洛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针对村民学习资源匮乏,理解能力不高,不能及时全面了解掌握“十九大”相关精神等实际情况,“宣讲小分队”将十九大报告中涉及老百姓切身实际的内容进行梳理,打印成宣传单,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村组,开展走访宣讲活动。

期间,小分队将宣传单发放至每一名村民手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脱贫攻坚”、“医疗保险”等惠及民生的内容为村民们进行了细致地解读,为村民们进行答疑解惑,并承诺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志愿者们的宣讲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国家惠民政策春风吹遍了我们彝家村村寨寨,十九大又将会给咱们老百姓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感谢祖国!感谢党!感谢干部!”村民吉木吉哈说道,“我们也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此次贡莫乡“十九大宣讲小分队”预计11月底前,陆续在乡辖区内7个村20个村民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宣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