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双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0:3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斌)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普格县结合“四乱整治”和高档香烟白酒专项清理活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盯“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节日氛围。

重申“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党员干部公款送礼、宴请、变相公款吃喝、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非公务接待和公务活动超标准接待;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活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利用县电视台、普格清风微信、QQ平台等媒体,经常性发布廉政信息。同时,以“双节”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示范教育、岗位廉政教育。通过常态化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纪律的“紧箍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自觉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双节”期间主动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发挥群众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同时成立明察暗访组,不预设单位、不事先通知、不定时间、不定路线,采取随机的方式,通过以查账、资料查阅等形式现场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单位和党员干部,严查快办,严肃追责,以“零容忍”态度惩治顶风违纪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