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第三季度集中开工16个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0:3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宋恩)9月28日,凉山州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甘洛分会场在河东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2017年是巩固和发展“十三五”良好开局的一年,也是凉山决战贫困、转型跨越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这次集中开工仪式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州、县“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甘洛项目投资工作的实际行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天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涵盖了教育、交通基础设施、服务业和城镇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等四大类,项目总投资11.67亿元,计划今年完成投资9.66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对于甘洛投资持续稳定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上,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