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单位督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1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为全面推进普格县毒品预防教育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降低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有效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近日,普格县委政法委派出工作组到普格县禁毒社会化工作示范单位进行禁毒工作督导。

督导中,工作组一行首先到特补乡、螺髻山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进行督导,督导采用查、问、翻、看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当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的开展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随后工作组深入普格县螺髻山铁道兵希望学校园区、班级督导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座谈会上,普格县禁毒办主任张沛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强调:要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禁毒教育活动,并建立毒品预防教育监督管理台账,做到对学生的时刻监测监管和教育引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