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0:0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潘北毅)8月26日,越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晓波深入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乃托镇觉林村,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专题督查调研。

督查组在觉林村支部活动室,通过听取汇报、与镇村干部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导致软弱涣散问题的整顿进展、村“两委”班子建设、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党支部各项制度执行、开展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情况。

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王晓波表示,要凝聚合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认真查自己的精神状态、查自己的工作作风、查自己克难攻坚的能力,进一步形成赶先进位、事争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同时还要注重探索发展村集体经济的路子,不断创新形式,不断丰富载体内涵,注重解决信访矛盾纠纷、征地拆迁等重点难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好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培训等工作,真正实现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