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依法关闭23家小水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28:1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8月16日,德昌召开环保小水电清理工作会。会议由魏兆刚副县长主持,环保相关单位和涉及螺吉山风景名胜区内的23家小水电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学习了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祁连山生态破坏事件通报、凉山州环保违法案件处理情况通报;通过学习提高了参会人员对环保工作的认识,环境保护必须动真碰硬,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做好迎接中央督查组下沉检查工作。

会议上通报了涉及德昌县螺髻山风景名胜区内23家小水电企业办理15项相关手续的情况。其中5项手续没有一家具备。

会议强调:23家小水电企业,务必自行关闭并贴封条,依法关闭全部发电机组,于8月16日下午18时前完成。

会后,由县规建局牵头两个工作组,分别进驻23家小水电企业的发电厂内,按时全部完成关闭所有发电机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