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对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0:1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8月16日,越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说伍里,副县长张荣红带领县环保局、县纪委、县目督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对该县突出的环境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到普雄镇对山砂治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在书古乡查看了泥炭土采挖整改情况,到大瑞镇了查看了养殖大户的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的环保设施,前往县自来水厂检查了购置化验器材和新自来水厂环评问题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县医院了解了医疗废物处理的整改情况,并在县城检查了餐饮业油烟污水等的治理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督导组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制+清单制”,列出详实路线图、时间表,挂图作战、倒逼推进、动真碰硬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聚焦聚力补短板,全力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

督导组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对那些重视不足、执行不力、进度滞后等导致在规定时间内环境突出问题没有整改到位的,要严格按照“四个一批”原则,从严从快约谈一批、诫勉谈话一批、组织处理一批、党纪政纪处分一批,以严格问责问效推动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