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法治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0:2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燕)为务实推进会理县“七五”普法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法律七进”工作深入持久开展,继续抓实以法治宣传周活动为载体的常态化普法,按照每月一周法治宣传的安排,8月4日,由会理县检察院牵头,县纪委监察局、县司法局、县法院、国税局、地税局、审计局等13家单位共同参与,以“学习贯彻《民法总则》 让民法精神深入人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周活动在石榴广场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共展出法治宣传展板12块,悬挂普法横幅8幅,发放《社区乡村适用法律解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会理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宣传手册》、《宪法知识宣传手册》、《送法进社区》、《送法进乡村》等30多种普法宣传资料5000余份(册),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法治宣传周活动期间,各单位还将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开展送法进社区、进乡村活动,进一步拓展普法宣传面,力争在全县形成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的法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