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全力开展河道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芙蓉 张银祥)7月29日至8月2日,越西县委副书记木乃什布,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木色加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海来克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晓波和副县长徐先林分别带领县水务局、县环保局、县国土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越西河、尼日河、响水河、深沟河、大岩河、南箐河的各个砂石场开展执法整治行动。

工作组向各砂石场业主耐心宣传当前中央、省州县关于环保工作的相关精神,深入细致地讲解“河长制”和“清河行动”工作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让大家明白了整治砂石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各相关部门从各自的职能职责出发,对各个砂石场的业主讲解了相关的知识,让他们知道了在河道采砂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规定。

各个砂石场的业主们纷纷对此次整治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一致同意要积极配合县上的工作,切实做好关停工作,从而确保全县的“清河行动”工作有力有效地推进。

工作组现场依据“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设备、清原料、清产品)的要求,对各个砂石场进行了断水、断电,停产整顿、接受处理,同时要求各个砂石场的业主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清除设备、清除原料、清除产品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