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州纪委督导组到金阳检查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5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向平)“工作中务必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正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为突破点……”检查组一行强调。

近日,凉山州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胡卫东带领督导组一行到金阳县检查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调研了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中“两个责任”的履行情况,并随机抽查了丙底乡、热柯觉乡等乡镇。

在与县纪委纪检干部座谈中,胡卫东听取金阳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金阳“厚植优势、补齐短板”的做法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厘清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担好职履好责;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民生发展,利用第一书记、联乡领导、村组干部的优势,以群众易懂、易理解的方式宣传和推动社会评价工作;在农村婚丧嫁娶中,要注重发挥村规民约的作用,引导村民移风易俗,坚决杜绝铺张浪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