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为党员干部打 “防腐疫苗”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6 10:2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瓦布伍惹)“领导干部不得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校友、战友之间的各种联谊会之类的组织,不得担当这类联谊会的发起人和组织者和担任相应职务……..”

“‘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是指明显超出了当地正常经济水平、风俗习惯、个人经济能力的礼品、礼金价值……”

近日,金阳县纪委组成6个廉政宣传小组,分赴全县34个乡镇51个县级部门,告诉党员干部纪律“新规矩”,及时警示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越纪律红线,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标杆。

“谢谢你们!”林业局一把手向宣传组成员翘起了大拇指,“这段时间,高中同学让我参加同学聚会,还推选我当会长,这次,我知道了该怎么做,也会提醒我的同学不要在微信陌陌、朋友圈妄言乱语……”

用温馨提醒替代平常的生硬说教,党员干部纷纷对金阳县纪委进机关、进乡镇,开展面对面廉洁提醒,为党员干部打 “防腐疫苗”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