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举办书画表演 传播清风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4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6月28日,雷波县“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现场书画表演在锦城中心镇人民政府隆重登场。

严以修身、廉洁齐家、注重家风、尊老爱幼……一幅幅优良家风书画作品在表演场上相继成形,或龙飞凤舞、或娟秀清峻,蕴含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的廉洁家风作品吸引了广大群众踊跃观看,大家都忍不住读出声来,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

“开展此次廉洁家风书画表演,是根据州、县纪委关于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活动的要求,结合创建“四好”家庭等重要内容而精心组织的一次活动,旨在通过多层面、多形式传播廉洁家风家训,传播清风正能量……”锦城镇纪委书记宛远波向记者介绍。

县级部分机关代表、社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业余书画爱好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书画表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