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州教育督导组到盐源县开展督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0:2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豫 刘晓琼)6月10号,省、州教育督导组与盐源县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过程督导意见反馈会在会议中心圆桌会议室召开。

督导组专家围绕涉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生均教学及辅助用房面积、生均体育运动场馆面积、学科教学仪器配备、音体美器材配备、教师编制配备、校长任职资格等10项指标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在全县十余所学校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检查。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盐源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盐源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与要求,希望盐源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难点、争创亮点,为盐源县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盐源县表示,为确保通过年底的评估验收,各级党委、政府,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补齐均衡短板,对标整改到位;要以此次督导为新起点,强化政府责任,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加强“控辍保学”责任落实,加快推进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合理配置教师资源,加快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进度,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年底能高质量、高标准通过义务教育发展评估认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