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多举措保障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0:5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爽)从6月2日开始,会理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提前介入、精心安排、多措并举,切实为广大考生的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学校食堂5家,周边餐饮单位和药店18家,提出监督整改意见10余条。

据悉,会理县成立了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14名工作人员分成5个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和1个巡回督查组。并对会理县第一中学、现代职业技术学校、第二中学、实验中学、民族中学5个学校的食堂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检查。

在高考进行期间,10名监督执法人员全程驻点监厨,自7日上午6:30早餐开始至9日上午6:30早餐结束。一方面对食谱进行审核,认真检查食品的索证索票登记情况,对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中进行全覆盖监管;另一方面督促学校食堂及其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强化安保意识,禁止闲杂人员随意进入食品加工场所,防止投毒事件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