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2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清宏 张银祥)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越西县在步行街举行2017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越西县委宣传部、县环保局、县水务局等单位共向群众发放了《低碳在行动 绿色生活更美好》《对大气污染说:NO》《垃圾分类 马上行动》《秸秆焚烧 何时了》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并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次;骑行宣传队还骑上自行车围绕县城进行了各种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2017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人参与 创建绿色家园”,而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同时,知道了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保护环境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所以大家要自觉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环保意识,带头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越西县副县长张荣红也当起了宣传员,并向现场的群众介绍了越西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