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童年相约中国梦 民族团结一家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3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董长霞)6月1日,快乐的音符在会理县城关一小操场奏响, “童年相约中国梦.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在这里拉开帷幕,舞台也将因为一个个小精灵的闪亮而熠熠生辉!

上午8时30分,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舞姿将全场的观众带入到六一节日的喜悦中。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二年级《时装秀》、律动操《Handclap》、舞蹈《淋雨一直走》、为我们带来青春、个性的主题;三年级孩子演绎了灰姑娘的故事,可爱至极;五年级孩子精彩的国学经典诵读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活动以全校师生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结束。

活动中,孩子们在表演和观看中感受“六一”带给自己的快乐与成长。本次演出圆满成功,营造了浓厚的六一节日气氛,获得了来宾们和家长们的啧啧称赞,而孩子们的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童年的记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