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新招募22名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

2022-08-05 15:15:34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雪琪)8月4日,甘洛县民政局完成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复检工作,此次共招募22名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人员。

此次招录,甘洛分配到社工岗岗位数22个,报名人员有308人。该县优先考虑社会工作、公共管理、卫生健康等专业毕业生及脱贫家庭、低保家庭和零就业家庭的高校毕业生,通过前期筛查、审核,共筛选出符合条件人员258人。

自7月中旬至此,通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精选出22名符合条件人员,甘洛县民政局拟于8月10前完成复核,并上报正式招募人员名单,计划于9月初带领新人上岗工作。

据了解,甘洛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守防疫一线,扎实做好了“外方输入 内防反弹”工作,今年以来无一例疫情发生。社工岗的招募,进一步为甘洛县加强社区排查、基层创新社会服务注入新生力量,为全县筑牢疫情防控网添加了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