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在奉化的第一家农特产品直营店开业啦!

2021-09-18 10:13:5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肖芳 阿木举沙)近日,甘洛县“农特产品直营店”“甘洛之家”在宁波市奉化区揭牌,标志着奉化—甘洛东西协作再开绚烂之花,23万甘洛人民在2000公里外的奉化有了自己的一块工作阵地,一座精神家园。

奉甘洛两地主要负责人为“甘洛农特产品直营店”“甘洛之家”揭牌。同时表示,“甘洛县农特产品直营店”是甘洛在奉化设立的第一家农特产品实体店,标志着奉甘东西部协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酒香不怕巷子深”,相信大家一定会被甘洛绿色、有机、无公害的农特产品所吸引,领略到甘洛原生态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希望能借助奉化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奉化人了解、喜爱“甘洛味道”特色农特产品,并以此为纽带,带动甘洛旅游发展、投资兴业。

据了解,自奉甘确定东西部协作关系以来,两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发展、人才培育、教育卫生、劳务协作、社会帮扶等方面深化协作。此次,在奉化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甘洛“农特产品直营店”“甘洛之家”顺利落户揭牌,不仅为宣传推介甘洛农特产品提供了重要渠道,也为在宁波工作的甘洛籍人员搭建了工作和交流的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