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民营企业积极为抗击疫情捐物捐款

2020-02-13 10:5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江泽明)2月12日上午,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民营企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县委大院内举行。15家民营企业共捐赠价值30万元的10万个防护口罩;4家民营企业共捐赠7万元现金;1家民营企业捐赠价值2.26万元的酒精1500斤、消毒液1000斤;1家民营企业捐赠价值1.89万元的方便面150件、牛奶250件、八宝粥80件,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雷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吉克史俊,县政府副县长苏鲁且参加捐赠仪式,感谢各民营企业在该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表现出来的爱国热情和大义行动。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县卫健局局长邓德琴代表县人民政府、县红十字会,接收民营企业的捐赠。

此次战疫情、献爱心活动,雷波凯瑞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雷波县勤艳商贸、雷波县水电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雷波县利达商贸有限公司、四川达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财利兴商贸有限公司雷波分公司、雷波县兴达公司、四川正益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雷波县彝谷农产品有限公司、凉山州绿野山葵有限公司、雷波县四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雷波县帝祥酒店、雷波县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雷波县玉竹春茶厂、雷波县君山生态茶叶有限公司、雷波县廷友木材加工厂等15家民营企业共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10万个防护口罩;施可丰四川雷波化工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安和(雷波)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雷波县惠康综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鑫广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各捐款0.5万元;雷波县南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价值2.26万元的酒精1500斤、消毒液1000斤;雷波县千里驹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价值1.89万元的方便面150件、牛奶250件、八宝粥80件给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