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9-03-07 10:3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雪 苏清槐)3月6日,雷波县城关小学新老校区即时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的一系列活动:上午,各中队利用第一节课的时间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火的主题教育活动;下午,全体行政人员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行政扩大会议。

会上,城关小学分管安全的负责人传达了全县森林防火工作的会议精神,现场接听了由凉山州教体局组织的全州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合省州县各级会议精神,城关小学制定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实施方案》,强调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学校要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做好本项工作,要切实做到“六个一”:上好知识课、组织主题班队活动、办好黑板报、指导学生作文、办好手抄报、编儿歌做好宣传图片册,所辖幼教点也要按方案落实到位,还要有告之家长的公开信。全力总动员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利用微信、QQ、校园广播,让每一个人都能掌握防火知识,提高自防、自救和互救意识,牢记火警电话12119,让学生、学校、家长对森林防火的知晓率达100%。

据悉,城关小学行政扩大会议后将继续召开教职工大会,让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各级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的会议精神,提高认识,能有高度的责任感,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按本校的实施方案具体落实到每一环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