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喜德县)电商扶贫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1-18 17:0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正洪)为切实推进喜德县网络扶贫项目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网信办组织的全国深度贫困地区网络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暨网络扶贫凉山行活动的对口帮扶事项,满足喜德县创业指导和电商扶贫工作需求,促进喜德县贫困家庭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1月17日,中国邮政(喜德县)电商扶贫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在喜德县开班。

喜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正忠、四川省邮政公司渠道平台部副总经理龙志宇为中国邮政(喜德县)电商扶贫中心揭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电商分销局项目经理林建新、中邮(安徽)网络科有限公司技运营总监项初雷、凉山州邮政公司渠道平台部经理罗正洪、喜德县邮政公司总经理傅世雄参加上诉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喜德县委共同举办。培训内容将将对当地农产品的种植、选品、包装、设计、寄递等全流程进行科学指导和设计,精选优质农产品进行品牌孵化,提升产品附加值,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农产品,助力喜德扶贫农产品上行。

苏正忠表示,本次活动是双方在喜德县网络扶贫项目上又一次重要实践;有利于提升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工作人员的电商理论及工作实践水平,将电商理论学习成果与扶贫攻坚工作举措紧密结合,对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四川省邮政公司渠道平台部副总经理龙志宇透露,邮政企业在接下来的扶贫攻坚工作中,还将聚焦农产品品牌孵化、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拓展、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电商扶贫带头人培育、农村电子商务新常态推进等方面全力助推喜德县网络扶贫项目。

参加当天培训的学员,有来自喜德县县委宣传部、喜德县商务局、农牧局、喜德县各乡镇领导、大学生村官及喜德县电商创业者,也有来自凉山州8个县(市)邮政公司电商管理人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