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举行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9-01-18 10:40:38)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月12日,盐源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新型农民素质暨技能提升第四期培训工作圆满落幕,当天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对口协作凉山州盐源县精准扶贫现场招聘会召开,泸州市江阳区人社局,盐源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及县人社局、就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招聘会。

近年来,盐源县按照州委、州政府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在县委组织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县人社局、就业局、职业技术中学校通力协作、精心组织,依托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开展,通过加强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技能培训、企业召开现场招聘会、企业实地观摩等形式,进一步拓宽了全县贫困人口劳动力就业渠道,推进了劳动力转移步伐,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致富。一系列工作是全县贯彻精准扶贫政策,适应农村经济发展新形势,促进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据悉,盐源县第四期农民素质提升暨技能提升培训共有由各乡镇筛选后选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1360人参培,学员被编为30个班级,分电工、焊工、汽摩维修、计算机电商、烹饪、美容美发、建筑技术、护理、旅游与客房服务九个专业进行培训,由该县职业技术中学派出优秀专业教师授课。本次就业务工现场招聘会由盐源县与对口帮扶的泸州市江阳区多家知名企业联合召开,15家智能终端企业共提供3826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管理类、技术类及普通工种。(王豫 沙辉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