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派出各乡镇监察机构已成立 今日起陆续挂牌

www.scol.com.cn (2018-12-12 10:1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12月11日上午,盐源县监察委员会派出盐井镇监察机构完成挂牌。据悉,全县31个派出乡镇监察机构已全部成立,从今日起,派出各乡镇监察机构将陆续挂牌。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作用,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延伸监督触角,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盐源县监察委员会第一时间印发了《盐源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成立派出各乡镇监察机构的通知》,建立了工作模式,向乡镇派出监察室。

盐源县根据州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的指导意见,向全县各乡镇派出监察室,乡镇监察室与乡镇纪检机构合署办公,主任由乡镇纪委书记兼任,副主任由乡镇党委研究后推荐。

目前,全县各乡镇监察机构已完成组建和人员配备,正在启动人员培训和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人员综合素质,确保履职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