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交警大队破获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

www.scol.com.cn (2018-12-07 10:3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田小琼 吉子伍机)11月27日23时30分许,越西交警大队接到县公安局110指令称:在S208省道大瑞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行人死亡。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并开展调查。

经初步勘察,死者为男性,40岁左右,死者头部朝东俯卧在公路西侧,腹部有明显擦痕,现场有大量血迹,现场上遗留有少许塑料碎片及玻璃碎片,肇事车辆已逃逸。

鉴于案情重大,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事故处理应急机制,成立”11·27“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专案组,对工作进行详细分工:一路民警通过勘查现场,查找遗留在现场的蛛丝马迹;一路民警调查走访,寻找目击证人,是否看清肇事车的车型特征;一路民警监控调查,调取沿途公路监控图像资料,逐一排查发生事故时间段过往车辆情况,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查到肇事车辆。

经过仔细勘查、反复调取视频资料,民警发现一辆车牌为川AY22R1白色微型轿车及一辆微型面包车有重大嫌疑,期间民警拨打川AY22R1车主电话,车主说该车已卖给越西县梅花乡阿二XX,但阿二XX手机关机,民警找到其家属进行动员,在家属的劝说下,阿二XX于11月28日下午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而另一辆有嫌疑的微型面包车因夜间光线暗、车速快,无法看清牌照,通过民警28小时反复调看监控,并对车型进行比对,最终将嫌疑车辆锁定为冀F6WJ00的小型面包车,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车主后,确定该车在马拖乡,专案民警于11月29日15时许将肇事者杨XX在越西县马拖乡铁路工地抓获。

经查: 11月27日23时许,阿二XX(男,26岁,越西县梅花乡人)驾车从新民镇至大瑞镇,车行至S208省道大瑞路段干河坝附近时,将路人沙马XX撞倒,阿二XX迅速驾车逃离现场。而后,沙马XX又被途径此地的杨XX(男,22岁,重庆市开县人)驾车进行了二次碾压。

目前,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