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彝族年后首批广东佛山定向劳务输出近200人

www.scol.com.cn (2018-11-28 10:4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11月27日,彝族年假上班第一天,甘洛县举行2018年第五批暨彝族年后第一批次广东佛山定向劳务输出活动,输送贫困劳动力196人。

“普昌的上1号、2号、5号车,请大家先把行李放好再有序上车坐好,其它地方的请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依次乘坐。”

当天中午12时,8辆大巴客运整齐排列,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组织务工人员上车。不到一个小时,各辆客车就依次坐满,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这一次我们镇人数最多,有85人,镇党委决定派我全程协调输送,既能有效消除外出务工者和家里人的顾虑,还能有效管理和掌握外出务工人员的动态。”忙得一身大汗的普昌镇党委副书记阿尔热布说到。

据县农办工作人员介绍,彝族年前就已开始筹划的本次劳务输出活动得到各乡镇党委的重视,分别安排了专人负责入户摸底、思想动员、登记注册、意向报名、组织体检、安排乘车等工作。计划将在本月30日输送第二批次160人。届时,全年甘洛县广东佛山定向劳务输出将达到6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