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锁定目标任务 全力发起“冬季冲刺”

www.scol.com.cn (2018-09-30 11:2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9月25日至28日,甘洛县主要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今年预脱贫的55个村开展调研督导,针对具体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和困难问题解决方案。这标志着该县2018年脱贫攻坚年度决战“冬季冲刺”正式启动。

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各村“1+N”综合体、安全住房、农村道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各村工作汇报,了解各村禁毒防艾、生育秩序整治、控辍保学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走访部分贫困群众,查看他们入住新居的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以及生产生活现状;在部分乡镇组织召开座谈会,与驻村干部共同探讨脱贫攻坚工作。


位于甘洛县东南部的阿嘎乡厄曲村,通过实施彝家新寨等项目建设,群众住房得到全面保障。

据悉,甘洛县今年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是:高质量完成55个贫困村退出、17000人脱贫。

甘洛县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强化联系,通力合作。综合帮扶队和驻村工作队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要安下心来,迅速转变观念、转变思维、转变身份,努力工作、勤政务实,加强政策宣传、“四治”工作,真心与群众交朋友,尽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形成互动工作格局,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