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送清凉”慰问组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物资

www.scol.com.cn (2018-08-17 09:4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邓力铭 陈兴鹏)8月14日,宁南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组一行来到银鸿丝业公司、谊兴丝业公司,慰问在高温、高湿环境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饮品及防暑药物,带去县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让一线职工在酷热的夏季感受到一片清凉,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

在慰问中,该县总工会负责人坚守岗位的一线岗位的职工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工人兄弟们在高温、高湿环境下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要求企业工会注重对一线职工的劳动保护,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积极争取企业党政支持,在保护职工权益方面多做工作,采取必要的措施和方法,为职工安全渡过酷暑提供保障。

本次慰问,共计慰问一线职工1156人,发放4万余元清凉物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