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遭遇持续强降雨 当地积极开展抢险救灾

www.scol.com.cn (2018-08-16 10:3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 刘敬渭)连日来,甘洛县遭遇强降雨天气,苏雄、海棠、吉米、普昌等20多个乡镇多处发生洪涝、泥石流和塌方,造成部分农田、房屋和公路、铁路等不同程度受损。


图为中铁十局成昆项目部组织的大型挖掘机正在疏通甘洛县“8.5”山体滑坡形成的堰塞体

灾情发生后,甘洛县各级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赶赴受灾区域开展救灾工作。正在甘洛县进行成昆铁路(复线)峨眉至米易段建设的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成昆项目部在得知甘洛灾情后,迅速组织20多台大型挖掘机、4台铲车、5辆指挥车和50多名作业人员分赴各地参与抢险救灾。为了保证灾情信息渠道畅通,各乡镇、各部门强化防汛值守,执行全天候24小时值班制度,紧盯雨情汛情,确保人员在岗、信息畅通。同时,组织专人细查各类隐患,对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摸底,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