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严肃会风会纪 5个乡镇被点名

www.scol.com.cn  (2018-08-02 10:3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殷俊 林建江)7月26日,由越西县纪委监委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成立督查小组,对会风会纪较差的8个乡镇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对8个乡镇的会风会纪记录情况进行认真检查,随后,以清点干部职工花名册的方式进行点名,对外出办事人员通过视频连接方式进行核查。大花乡、大瑞镇、中所镇3个乡镇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较好;保安乡、保石乡、竹阿觉镇、尔赛乡、拉吉乡5个乡镇均存在未严格执行会议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的情况。

督查组在督查中强调,当前脱贫攻坚任务重,乡镇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各乡镇党委要自觉执行好各项会议制度和纪律,严守请假制度、签到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缺席。各乡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把端正会风、严肃会纪作为提升执行力和改进干部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乡镇纪委要切实担负起会风会纪的监督职责,对每一场全县性重要会议都要进行督查,将会风会纪记录情况作为今后干部考核的一项依据。

越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将把会风会纪督查作为干部作风治理的重要抓手,将干部作风治理工作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促进全县干部以优良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