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19个乡镇单位“一把手”因“工作推进不力”集体被约谈

www.scol.com.cn  (2018-07-30 09:5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富民)7月20日,宁南县委对松林镇、六铁镇、水务局、电力公司、国资公司等9个乡镇和10个县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约谈,及时咬耳、扯袖、敲警钟,进一步督促各乡镇党委、县级各单位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为确保此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约谈会质量,宁南县对在2018年上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测评中收集到的群众集中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制定约谈方案,分析系统数据,列出问题清单,为约谈对象量身定制谈话提纲,确保约谈的针对性。

“2018年上半年,你镇党风廉政建设综合评价指数在全县25个乡镇排名第17位,比2017年的第6位下滑了11位。上半年民意调查中,受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为……”宁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在会上对约谈乡镇和县级单位的民意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过这次谈话,我深刻认识到我镇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我将认真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深化干部包片联村工作举措……”,宁南县六铁镇党委书记在会上郑重表态。

据悉,该次约谈开门见山,有针对性地指出各乡镇、各单位在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数字说话,做对比分析;对约谈对象逐个问诊把脉,找准问题症结,不回避、不遮丑,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唤醒了被约谈单位的履责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