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常青被任命为甘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www.scol.com.cn  (2018-07-26 10:1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7月25日,甘洛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会议中心三会议室举行第十三次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凉山州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综合帮扶凉山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选举任命杨常青为甘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相关工作报告。

会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支持杨常青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希望杨常青同志任职后,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劳务输出、产业扶贫等方面为甘洛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不辜负各级党委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委员们建议,县人民政府在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中,结合甘洛实际,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重点,着力提升甘洛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加大项目推进和监管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县法院和检察院要严把公平正义关,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和食品药品类违法行为惩戒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