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山市顺德区向金阳捐赠结对帮扶资金171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8-07-11 10:23:36)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佛山市顺德区赴金阳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向该县捐赠结对帮扶资金171万余元。

在顺德区对口该县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上,该县委主要负责人说,“当前中央、省、州对凉山扶贫工作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相关政策支持是空前的,对口帮扶金阳的省、市、县给予的支持力度也是空前的,全县上下备受鼓舞,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金阳县将加强与顺德区在劳务输出、合作办学、职业技能培训、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领域的合作。”

顺德区调研组一行表示,顺德区将与该县人民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共同完成广东和四川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将进一步加大对该县的帮扶力度,继续支持该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找准致贫原因,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开展好对口帮扶工作,为该县人民脱贫奔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县丙底洛高寒湿地原生态大棚蔬菜基地,百草坡自然保护区旅游资源、尔觉西乡曲木德村农业供给侧改革三产融合扶贫生态示范基地,并走访入户慰问了丙乙底村建档立卡贫困户。 (杨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