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一查二看三督四问”关心综合帮扶干部人才

www.scol.com.cn  (2018-07-09 14: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为了让综合帮扶队成员全身心投入到帮扶工作中来,7月5日至8日,甘洛县委组织部组成7个督查组,采取“一查二看三督四问”方式,开展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食宿保障大检查工作,敦促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安心工作”。具体为:

采取召开座谈会方式,听取乡镇党委落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员食宿保障情况;采取实地查看方式,全面了解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员食宿条件、工作开展等情况;采取明察暗访方式,严格督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采取看望慰问方式,与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员见面,全面了解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员的精神思想状态。

据悉,派驻进村的210名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员的基本保障、食宿问题已安排妥当,并迅速进入角色参与到了当前重点工作;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总体较好,积极与新选派到村的工作队员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较好发挥了“传帮带”作用。综合帮扶工作队员表示,将静心、安心、用心开展好综合帮扶工作,一定不辜负省委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甘洛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