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净化文化娱乐市场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0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泽仁拉初)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娱乐市场秩序,确保木里藏区文化娱乐市场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近日,木里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文广体育旅游局、县消防大队、县食药工质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县文化娱乐市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据悉,此次联合执法检查组根据各自职能,对全县网吧、酒店、酒吧、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就是否取得《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娱乐场所卫生许可证》、是否建立有完善的进销货台账、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存在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开展拉网式检查。

“此次检查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我们当场责令进行整改。”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相关部门将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经营者规范合法经营,净化文化市场,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