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两会”的召开、闭幕时间确定了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11:02)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1月11日,记者从西昌市委宣传部获悉,备受广大老百姓关注的西昌2018年“两会”,也就是西昌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召开,22日闭幕;西昌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9日召开,21日闭幕。

1月9日,由西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开莲主持召开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十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听取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昌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西昌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听取和审议了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西昌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及主任、副主任、委员向宪法宣誓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审议了2017年人大工作表彰事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五好”乡镇人大主席团、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和优秀市人大代表的决定》、《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提出优秀建议的代表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1月8日,西昌市政协主席唐云主持召开政协西昌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听取了西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潇关于《政协西昌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随后,会议审议并鼓掌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昌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昌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西昌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西昌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方案;审议通过了政协西昌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邀请来宾、列席人员事项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