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与四川工商学院举行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签约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1-11 10:0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1月10号,盐源县与四川工商学院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签约仪式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仿秋,四川工商学院校长夏明忠参加签约仪式。

在会上,盐源县副县长伍华对四川工商学院关注并积极帮扶支持盐源脱贫攻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悉,四川工商学院将在盐源塘泥湾村派驻扶贫专干,在塘泥湾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建设等方面开展帮扶。

四川工商学院表示,学校将全力投入盐源脱贫攻坚工作中,实施“四百工程”,即选派百名师生下乡帮扶,培训百名地方科教骨干,开展百个贫困学生“结对子”帮学,帮助地方取得百万社会经济效益,帮助我县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

仪式最后,伍华和夏明忠签订了精准扶贫帮扶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