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烤烟大田移栽全面展开

www.scol.com.cn  (2018-04-09 10:2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4月8日,越西县2018年烤烟大田移栽现场会在瓦岩乡举行,标志着越西烤烟大田移栽正式拉开序幕。县委书记袁洪,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正权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华,副县长代松,县烟办、县烟司和23个烤烟乡镇负责人参加了移栽现场会。

现场会上,该县烟草公司相关业务人员针对传统烟苗和膜下小苗的特点,就烤烟大田移栽的质量目标、技术标准、移栽方式方法,以及2018年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作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实际操作。

据悉,今年越西县将确保烤烟面积在4.65万亩(其中膜下小苗6500亩),生产烟草叶12万担,收购烟叶12万担。在4月15日结束膜下小苗的移栽工作,常规移栽于4月25日前全面完成。同时,及时做好“查窝补苗”工作,紧紧抓住每个阶段、每个环节不放松,加大科技推广力度,确保烤烟大田移栽工作能高质量地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