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烟草“维权卫士”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19 09:5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苏勇强 王丽娜)又是一年3月15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自1983年确定以来,已走到第35个年头了。今年,中消协提出的年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怎样将烟草工作实际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有机结合,并以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宣传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四川木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维权卫士”们似乎找到了答案。

3月15日,木里县烟草专卖局营销人员在县城人流量最大的商业步行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川烟品牌宣传活动。

“各位消费者,品完了咱们的真烟,来看看日常生活中究竟咋个区分真假烟呢?学会了小妙招就不怕买到假烟了哦。”当天的活动中,木里县烟草专卖局制作了消费维权主题宣传展板,宣传涉烟违法行为的表现、危害。同时,设立咨询台,组织专卖管理人员向消费者宣传“假冒卷烟的成份以及对人体的危害”、传授真假烟鉴别常识、介绍依法维权的途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