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烟草部门严明纪律抓好烟叶收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0:2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莲)9月28日,四川西昌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严肃烤烟收购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全市烟叶收购工作规范有序。

会议通报了西昌市局(分公司)前阶段烟叶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针对当前收购工作,一是强化制度落实,不踩规范红线,尽最大努力将烟农的烟叶应收、尽收入库;二是强化考核管理,在收购中未按收购流程要求操作的,严格落实考核;三是强化收购标准,坚持平衡眼光,把握纯度,平稳收购烟叶;四是加强站点基础管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优化站点工作、生活条件;五是强化安全管理,明确责任落实,定期开展隐患整治,确保防火、防盗措施落地。

西昌市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内设中干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